html模版徐崢看上瞭真人秀:繼續喜劇風格純粹搞笑不是追求
原標題:徐崢看上台中中古設備收購瞭真人秀

中古餐飲設備買賣

從演員到導演,徐崢在不同領域都取得瞭成功。近日因為參與浙江衛視綜藝《二十四小時》,讓觀眾又看到瞭生活中的徐崢,與銀幕上或認真或搞笑的他不同,節目中他自稱是位“萌萌噠大叔”,與陳坤、韓庚等花樣演員一起被調侃樣貌,徐崢看來,“真人秀需要徹底把自己放下,像孩子一樣天真玩一次”。昨天,徐崢接受記者采訪,他說接下來的電影計劃,會繼續做喜劇。

談節目:放松加學習

作為賣座電影的導演徐崢,之所以來到《二十四小時》,他給記者的理由隻有兩個字:好玩。徐崢說:“主要是之前有一部分工作很辛苦,剛好這個節目可以去不同的地方走一走。雖然也有拼體力的部分,但是從整體來說,精神狀態是很放松的。”

徐崢是個善於學習和鉆研的人,他把這次參與《二十四小時》的經歷也當作深度瞭解綜藝節目制作全程的機會,“我抱著學習的心態,想親身體驗一下真人秀,包括綜藝節目的質感。至於對我滿意不滿意,要觀眾去評價。真人秀其實需要徹底把自己放下,放空,像孩子一樣天真玩一次。”既然是當作一次學習,將來是否跨界綜藝節目的制作呢?這其實也在徐崢的計劃之列,“我說在真人秀裡來學習,主要是瞭解電視節目制作的過程,觀眾在電視裡看到的隻是剪輯呈現的內容,這其中其實有很多節目的設置、遊戲的設置、藝人的搭配,包括對節目對時段的瞭解、類型的瞭解。我會帶自己的目標,就是希望有一天,也許在我們的團隊裡可以有自己的真人秀節目。”

談好友:是朋友才能“毒舌”

《二十四小時》已經走過瞭泰國站、新加坡站、迪拜站。經過熟悉和磨合,徐崢、陳坤、尹正等六人組建“航海兄弟團”,受到粉絲的力挺。記者讓徐崢點評其他五位兄弟,他盡展“毒舌”內功:“陳坤顏值很高,還非常聰明和智慧。”然後徐崢話鋒一轉,“他因為顏值高,所以被大傢忽略瞭年齡,其實我們年齡差不多的,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自戀自己長相的。”難道不是嫉妒對方的顏值?徐崢回應:“顏值拼不過的時候,我就用氣質壓倒。”對於大鵬,徐崢一點不客氣:“大鵬一開始就具有‘大叔’的潛質,他是永遠沒辦法摘下眼鏡的人,一旦摘下,不堪目睹,旁邊的人都要昏過去。”聰明乖巧的尹正,頗得徐崢的歡心:“尹正是非常好的孩子,看《夏洛特煩惱》的時候我一下子喜歡上這個演員,長得這麼好看的人,居然會演戲,而且還有幽默感。”身在“敵營”的韓庚,徐崢卻點贊居多,“韓庚是資深的年輕偶像,這些年一直看到他的努力,不僅是演唱和舞蹈,在電影上也很努力,在生活中你可以感到他非常懂事,長得又漂亮。”

談作品:正在籌備新電影

徐崢自導自演的電影《泰囧》曾創下華語票房巔峰,可短短的時間內,這一紀錄不斷被刷新。大傢很想知道,作為導演的徐崢,會有壓力嗎?他回答:“中國的電影市場是爆發的態勢,電影票房一次次被刷新,這是正常的,如果僅僅把目標定位在票房,今天第一,明天可能就第二瞭。雖然我叫崢,但是我不是很願意去爭,這不符合我們做事的初心。”徐崢告訴記者,會延續喜劇的電影風格,但純粹搞笑不是他的追求,“很多人有的時候評價一部電影,說你怎麼不那麼好笑瞭?其實,搞笑、喜劇和娛樂不是我們的第一目標,第一目標還是希望展現價值。電影應該包含更多的東西,情懷也好,價值也好,哪怕是有爭議的。因為有些價值觀是普羅大眾的,非常簡單和純粹,比如‘人間自有真情在’,但是有些價值觀是曖昧的,是有爭議的,是值得探討的。”面對接下來的電影項目,徐崢在積極籌備中:“市場的變化風雲莫測,我會認真考慮拍什麼電影給大傢看。觀眾的成長很快,不去探索,觀眾會不滿足。”

(責編二手餐飲設備估價:鄒菁、李巖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f579j1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