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《我是歌手4》緩和籌備 陳奕迅張信哲田馥甄或加
《我是歌手4》緩和籌備 陳奕迅張信哲田馥甄或加2015-10-08網絡整理我是歌手(9)張信哲(9)陳奕迅(16)田馥甄(2)我是歌手4(3)《我是歌手4》(1) 《我是歌手4》緩和籌備

中國文娛網訊 近日,有傳言爆料稱,湖南衛視王牌節目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正在緩和的籌備當中,快女黃英正在秘密洽談與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的相幹協作事宜。消息一經曝光後,博得很多網友反對,對於極具傳統音樂代表性的 民歌 首度沖擊《我是歌手》舞臺,也令許多網友十分振奮。據悉,第四季《中國好聲響》在浙江衛視熱火朝天的架勢,未來自不同地區的華語 好聲響 帶給觀眾,掀起瞭今夏的白色音樂浪潮,讓網友對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愈加的等待,並根據《我是歌手》一向的選人格調,對第四季歌手人選停止瞭大膽的猜測,陳奕迅、張信哲、田馥甄、孫燕姿等都赫然在列,備受網友熱議。

第三季《我是歌手》的超強陣容以十足的誠意在國際綜藝市場掀起瞭一股音樂狂潮,已經教訓過三年掌聲與風雨的《我是歌手》已經成為綜藝市場實力和誠意之作的標志,也讓越來越多觀眾的聽覺口味變得越來越 業餘 。第一季新穎,第二季火熱,第三季繼續,再加上《中國好聲響》、《蒙面歌王》等音樂類節目標火爆熒屏,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在這個時候就顯得尤為讓人等待。第四季《我是歌手》會約請誰已然成為網友們關註的焦點,陳奕迅、孫燕姿、張信哲、田馥甄最受網友等待。據相幹材料顯示,早前《我是歌手》總導演洪濤就透漏稱,其實從第一季末尾,節目組就不斷在極力約請陳奕迅。盡管在《我是歌手》第三季總決賽上,陳奕迅前來給韓紅幫唱,但要說到真正作為競演歌手來加入較量,陳奕迅方面卻不斷沒有給出回答。關於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,洪濤表示不會保持約請陳奕迅。而近日,情歌王子張信哲在加入金鷹卡通衛視音樂類節目《中國新聲代》第三季錄制時,在掌管人李維嘉問到關於《我是歌手》每一季都有約請他的話題時,張信哲泄漏, 是有約請,也有思索。 他還表示:對於這種從 教員 到 選手 的角色轉換很有興味,心願當前在音樂上可以承擔更多的角色。關於田馥甄加盟《我是歌手》的消息,不斷是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網友們等待的焦點。單飛之後的田馥甄唱的每一首歌曲都差不多成為瞭經典,不論是《寂寞寂寞就好》還是《魔鬼中的天使》,她的音樂作品所獲獎項更是多得數不勝數,她的每一首歌曲幾乎都很受歡迎,雖然看似肥壯,但素來沒有人敢小看她的演唱實力。甚至有網友發帖稱: 要是田馥甄來《我是歌手》,我真的會瘋掉!

上一篇:張信哲首談“拒上《我是歌手》”內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情 下一篇:我是歌手第四季什麼時候播 我是歌手4嘉賓陳楚生 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以上內容由熱線網友2015-10-08網絡整理上傳分享 [我要分享] * 網友發言均非本站立場,本站不在評論欄舉薦任何網店、經銷商,謹防受騙上當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f579j1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